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李振      摄影:王孟军      审核:唐亮    上传:李振

1月1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号实验楼A1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受陈永红副校长委托,教务处处长朱其永、纪委办公室王力到会指导,学院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主持。

会上,王战修从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师生评价、存在问题、经验启示、意见建议、下步打算等7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电学院在学校党委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衔接起来,整体推进,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

听取汇报后,朱其永指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能够结合学院实际,精心组织,深入落实,实效显著。他希望,机电学院师生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动事业发展。

王战修表示,学院党委将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确保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