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研讨谋划2020年党建与思政工作

作者:侯东坡    审核:孙大军    上传:侯东坡     发布:李毅

近期,经管学院通过钉钉视频系统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专题会,研讨谋划2020年党建与思政重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与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霍圣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程广华传达了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与学院实际,围绕党建标杆院系与样板党支部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

听取研讨交流后,院党委书记孙大军在总结中指出,与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细化分解任务,扎实推进学院党建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他强调,与会人员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把政治建设贯穿管党治党办学治院的全过程各环节,主动担当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主动担当干事创业教书育人的重任,主动担当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重任,切实守住政治安全的底线、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守住师生生命安全的底线,围绕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继续在凝练特色工作品牌下功夫,以昂扬的精神风貌、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把党建和三全育人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