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 记于心践于行

作者:李振    审核:唐亮    上传:李振    发布:李毅

4月9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具体工作落实进行了研讨与布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守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敢担当,善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决策水平和能力。

会议还研究布置了毕业生就业、党建“领航”计划、线上教学、新闻宣传、舆情管理、毕业生答辩、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做出了相应的预案处置和细化要求。学院院长杨国诗、党委副书记唐亮、副院长伍龙等同志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切实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和学院整体工作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