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黄月琴    摄影:张玉超    审核:孙绪凯   上传:张玉超  发布:李毅


为传达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41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5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主持。

会上,武刚带领大家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共淮南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以及《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责任清单》《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等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并针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审议通过了《中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委员会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责任清单》。

会议根据《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分析研究了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并制定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淮南师范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党员发展工作和学院各级党组织申报和实施创建工作事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重温了《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研究了学院具体实施相关事宜。

武刚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压实两个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