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引领推动事业发展再上台阶

撰稿:彭飞   审核:许江荣   上传:彭飞   发布:李毅

计算机学院于4月10日召开全体教师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吴兆文主持。

许江荣和大家一起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许江荣强调,我们要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管理从严、作风从严、执纪从严和反腐从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两个维护”、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标本兼治上聚焦用力,党员干部信仰信念更加坚定自觉,党的政治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干事创业更加积极主动。许江荣结合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责任清单的要求,在抓紧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师资队伍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信息技术楼使用、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对学院评出的8名线上教学“我最喜爱的老师”进行了表彰。

陈磊传达了学校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对学院近期的线上教学、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质量工程项目的检查与申报、2020届的毕业设计、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做了规划,对学校的招生工作进行了说明并传达了学校的纪律要求。陈磊传达了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的精神,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识,理解、吃透最近出台的关于科研成果的相关文件;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关于鼓励支持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暂行办法》,并要求广大青年教师抓住机遇,积极深造。

会议要求,教学要紧扣线上教学这个主题,在稳步推进教学过程中积极改革创新,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打造新的教学模式;科研要统一思想,找到发展过程中的短板,积极构建团队自主创新;教师发展要以青年教师为主,响应学校的政策号召,青年教师要把提升学历纳入到个人的发展计划当中,珍惜大好机会;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切实做好学院教学、科研和教师发展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