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挺身而出

发布者:宣传科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

撰稿:彭飞  摄影:程慧  审核:许江荣  上传:李毅   发布:李毅


计算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安徽省委、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激励引导组织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

学生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立足家乡,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自觉维护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瞧,学生党员、16网络工程专业1班涂昊,在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刘塘社区,正在配合小区开展出入人员登记排查工作;学生党员、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班程慧,在马鞍山市当涂县湖阳镇,正在开展外来人员登记工作;学生党员、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廖心茹,在潜山市潜阳路西街区,正在开展外来进入车辆登记工作;学生党员、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班纪文韬,在毛集实验区,和城建局工作人员一起,在人员密集点看护监督……

计算机学院将坚定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