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志愿服务战“疫”情 教工党支部在行动

作者:陈真 许程   摄影:宁萌等    审核:王怀顺   上传:李毅   发布:李毅


防控疫情,刻不容缓,各行各业,人人有责。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倡议,号召支部成员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疫情防控作为体现责任担当的重要战场。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怀顺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在社区内提醒广大群众出门戴口罩,对小区内聚集人群进行劝阻。副院长李世军教授、教工党支部书记宁萌在社区门岗处帮助来往居民测量体温,检查出入证,配合做好值勤工作。教师党员陶莎和孙涛、李睿老师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帮忙社区群众量体温,劝阻聚集性人群,防止交叉感染,而且穿梭于楼道中,帮助社区进行卫生消毒工作,清除卫生死角,防止病毒滋生。与此同时,音乐学院还有更多的党员教师正在积极报名,志愿参加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为“防疫”工作奉献一份力量。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加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党员先锋队伍中,带头做好纪律严明的践行者、带头做好担当履职的战斗员、带头做好防控政策的宣传员,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