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师生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付婕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李毅   发布:李毅

为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的号召,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动员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有序组织好党员自愿捐款活动,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成员带头捐款,各支部师生党员迅速行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学院师生党员倾情相助,通过电子转账等多渠道进行爱心捐款。据了解,部分师生党员在参与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前,就已经通过相关媒体公布的官方受捐账号进行了爱心捐助,真诚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员教师马秀月副教授在疫情期间主动参与了腾讯公益捐款,看到所在党支部号召党员捐款,又立刻参与到捐款活动的行列。她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虽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奋战在疫情一线,但也想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非常时期只能通过捐款这种方式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即将到来。”

善款不断汇聚,文学与传播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湖北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心连心、肩并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