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手抄报活动

作者:张晓艳   审核:孙绪凯   上传:李毅   发布:李毅


近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抗击疫情、党员先行”手抄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张张手抄报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们的家国情怀,表达了他们对抗“疫”医生、志愿者们的钦佩和赞美之情,用图画为中国祈福,为武汉加油。这些手抄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有介绍国家防疫政策和文件精神的、有宣传防护知识的、有为祖国加油的、有向大家发出倡议的,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度关注,彰显了对打赢这场战“疫”的坚定信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生党员们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把初心写在岗位上,把使命落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