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党校第一分党校组织第 37 期积极分子参观校党史馆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加强党校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2019年11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分党校组织第37期积极分子前往学校行政楼六楼参观党史馆。


在11月16日下午15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7期积极分子在程军老师的带领下,在学校行政楼楼下集合,前往六楼参观党史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7期积极分子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让广大积极分子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辉煌成就,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

积极分子们通过仔细观看文献资料和历史图片,追寻红色记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瞻仰革命先烈、感怀革命精神,系统了解党史与革命史,学习了军民英勇抗战、共同御敌、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



大家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近距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史馆首先讲解共产党诞生、党组织成立、发展的历史过程,如一幕幕画卷在大家眼前重现,让在场积极分子重温中国历史的这一伟大壮举;然后展示了新中国成立至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济的迅速发展,所有参观人员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强有力领导核心,也无比感叹党领导下中国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