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为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教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8日下午,采用钉钉直播的方式,组织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此次活动由辅导员许冯敏主持,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与。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带领学生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全方位回顾和感知共和国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集中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走出了一条彪炳史册的人间正道。参观过程中,许冯敏谈到,要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的道德品质,在学习中养成好的思想品德,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学生们在参观过程中也倍受鼓舞。

此次网上展馆的观看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巨大变化,深切感受到中国发展的伟大成就和中国人民不怕吃苦、砥砺奋进的坚韧意志,激发了学生们的奋斗精神、爱国热情,同时也启发着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