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雷锋’致敬”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洪立君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发布:李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3月28日晚组织开展了线上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雷锋”致敬的党建交流活动,学习抗疫期间涌现的先进事迹,交流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本次讨论由学生党员王玉丽同志主持,参加讨论人数53人。

交流会上,王玉丽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施咏康、段玉华、陈在华、吴瑞武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还学习了奋战在战疫一线许多感人的“雷锋”故事。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言讲述在疫情期间自己的战疫行动。19级生科胡天良同学在疫情期间主动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辅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小区出入人员体温测量和外来人口登记工作。18级生工宋子璇同学积极配合老师完成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这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虽然不能冲锋一线,但我们应尽自己所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战胜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彰显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

2020年的春天一定不平凡。但我们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一线“战士们”的舍生奋斗下,在广大人民的坚定支持下,我们终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