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爱国力行,接力奋斗”党性修养活动

作者:陈洪洪    审核:唐亮    上传:陈洪洪     发布:李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责任担当,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4月线上开展以“爱国力行,接力奋斗”为主题的党性修养学习活动。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邀请党员、各年级班级团支书作为主讲人,利用钉钉直播软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分享感悟,向同学们讲述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讲好新时代青年践行的责任与担当,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们致敬。看到这些迎难而上的青年勇士们,同学们表示要以他们榜样。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努力做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不惧风雨,勇担重责。

本次党性修养学习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担当意识。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用实际行动证明中国青年的力量与热忱,用奋斗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