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子践誓言 不辱使命展风采——学生党员:何凤章

何凤章,淮南师范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95后”大学生,女,党员,退伍军人。国家有难,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名退伍军人,不能只享受国家的庇护,而不为国家做什么。


在武汉封城对外发布医疗物资紧缺时,何凤章通过京东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50元,在之后的日子里,她每天关注着疫情事态,积极行动用多种方式参与到这次战“疫”中。2月7日,当合肥发布《关于优化小区(村)封闭管理的通告(第18号)》时,何凤章所在的社区居委会开始招募志愿者。在父母的支持下,她去居委会报到,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尽管工作很简单,只是在小区门口给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给14天观察人员买菜等等,但她深知,每测量一次体温,居民的健康安全就多了一份保障。


2月13日,社区街道号召人员对疫情积极捐款捐物,何凤章再次通过社区捐款100元。她说,“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如同小流,但只要团结起来也可汇成大江大海。尽管疫敌再凶再险,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新型肺炎的“乌云”终会消散,这场防控阻击战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