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年红、校长李琳琦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戎萌萌 摄影:戎萌萌 审核:单杰 发布:戎萌萌


2月25日、26日,党委书记陈年红、校长李琳琦、副校长左小云分别到泉山校区和东校区深入一线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检查、再强调、再督促,校办公室、宣传部、纪委办、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陈年红一行到泉山校区校园110应急管理中心、校医院、学生宿舍、食堂等处,检查防控工作开展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教职工公寓楼,陈年红和承担包保责任的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要求他们积极落实包保责任,按照学校的安排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平安。陈年红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产生松懈思想,要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值班值守,加强校园管控,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


李琳琦一行赴东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查看了解教师公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了参加值班和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按照学校安排,配合社区和物业做好教师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教职工安全。左小云就做好疫情防控的校园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李琳琦听取后提出要求,强调要提前谋划好返校师生员工的管理和防护,分类分级分批开展,做好详细预案,要做好开学前的医疗保障和饮食服务准备,确保各项物资安全采购和储备。随后,李琳琦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东校区学生宿舍、图书馆、教学楼等设施,就东校区修复使用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