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表彰鼓干劲 牢记使命再出发 ——淮南师范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暨 “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陶陶   摄影:戎萌萌 陶陶  审核:单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6月30日下午4:00,淮南师范学院在音乐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对3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3名 “优秀党务工作者”、 74名 “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琦,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辉,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永红、左小云、陈明生,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单杰,党委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干部,受表彰教工党员,党员代表参加表彰会。表彰会由杨正清主持。

在雄壮的乐曲声中,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李琳琦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李琳琦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带头学习,兢兢业业,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年红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99年光辉历程,回顾学校60多年的办学历史,深刻认识到,党的建设坚强有力,学校的改革才会有方向、发展才会有力量、和谐才会有保障。

就如何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陈年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夯实发展基础,打造坚强堡垒,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要认清发展形势,直面工作不足,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进事业新发展;三要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年红、李琳琦、杨正清、赵辉、陈永红、左小云、陈明生、单杰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在七一赞歌单元,宁萌、周庆恬、陈可可、孙涛四位教师现场演唱了教师冉才谱曲编曲的全国校园抗击疫情主题公益歌曲《你最美丽》。教职工合唱团演唱了《歌唱祖国》。在音乐伴奏和现场指挥下,全体参会领导和教职工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党的恩情,表达对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