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调整暨第一次全体例会

                 摄影:刘魏明 殷救恩  作者:王娟娟  审核:毕传华

 

9月16日下午16:00,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在实验楼4-30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调整暨第一次全体例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毕传华、副书记霍圣年应邀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站长包晗主持。

会议第一项,站长包晗发言。她表示很感谢这年来学校和学院党委对党员工作站的支持,感谢学院老师和小伙伴们的理解和配合,希望接下来大家一起的努力,继续创新带领党站和大家共同进步。

会议第二项党员工作站指导李迪宣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成员名单她对2019年站务委员会成员的努力和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勉励2020年站务委员会励精图治,开拓创新,不断开辟党员工作站发展新格局。

会议第三项,举行党员工作站站旗交接仪式,由副书记霍圣年2019年和2020年站务委员会负责人进行了党站站旗交接,并与负责人合影。


会议第四项2020年党站负责人金雯箐发言她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和老师的信任,接过党站的旗帜,一定会努力向之前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会努力将党站管理好,努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她希望大家可以和她一起见证自己的成长,携手共进,共同进步,续写党站新篇章。


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毕传华讲话首先他对党站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对于党员工作站工作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三个关键词团结,服务与担当他说党站全体成员要团结,要紧紧拧成一股绳,团结才能出战斗力,团结才能出成果;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党站的宗旨就是为学生服务,叮嘱学生要牢记“为学生排忧解难,为党旗增光添彩”的宗旨,在学生公寓的这块阵地创新党员服务形式;他说党站成员要有担当,要勇于扛起党员工作站的旗帜,担起党员工作站的责任毕书记最后表示,作为学生,要不忘学习的职责,要始终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只有这样,党站的锻炼所起的作用才能是锦上添花。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各个方面可以一切顺利,也希望党员工作站在大家的努力下发展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