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作者:许寅寅  审核:孙大军  上传:许寅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上级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淮南师范学院17个院系级党组织在2021115日前,完成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此项工作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同志亲自部署,校党委班子成员亲自带队,深入各院系级党组织述职评议现场,全程参与,听支部书记述,听师生说,见具体事,分级分类给出指导意见,层层传导压力,推进工作落细落实。

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中心,聚焦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与制度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等党建重点工作,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分析工作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列出切合实际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院系级党组织书记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同时,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