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琳琦深入外国语学院联系点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工作

作者:侯越玥 郑光亮  摄影:宋玉飞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发布:唐莹

 


为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2021年3月31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琳琦深入联系点——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组织部副部长胡向红陪同调研。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成要、副书记杨智军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月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点,支部书记侯越玥以“心有所信方致远,脚踏实地有力量”为题,从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培育途径、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党建品牌、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对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大家观看了支部录制的“庆祝建党百年,寻访红色足迹”党史学习专题视频。

  李琳琦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和正在进行党史学习的学生党员亲切座谈,共话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并对在座的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做到知信行统一;二要深入学习党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五育并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身心健康的大学生。

李琳琦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英语系教师教研室、样板支部工作室、学生党员先锋岗等场所,察看了党员学习笔记以及各项活动影集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