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跟党走、当先锋、作奉献”——致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

你好!光阴荏苒,经过了4年的大学生活,你即将要跨出校门,踏入社会。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你们在党组织的关心、教育和培养下,追求理想,刻苦学习,磨炼意志,锤炼品格,满载着成功的收获、母校的嘱托和美好的憧憬,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在此,谨向你表示最衷心的祝贺!衷心地希望你:

一、牢记党员身份。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这是你一生为之骄傲的政治选择。无论走到何处,希望你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增强学习意识,带着学校赠予的党徽,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神圣誓言

二、增强党员意识。在毕业离校期间,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做文明离校的模范。步入社会后,希望你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不断学习,扎实进取。

三、转好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政治身份的证明,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是党组织一项严肃的工作。请记得,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开据的有效期内完成转接,按时到接收党组织报到,不要成为“口袋”党员;请记得,转往省(系统)外的毕业生党员要将介绍信底端的回执联寄回你的院系级党组织,让母校知道你已顺利在下一个“大家庭”成功落户;如果你是预备党员,请记得要在预备期满前向党组织递交书面转正申请。

昔日,你们曾共同聆听母校的谆谆教诲;明朝,你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今后的日子,无论你走到哪里,请记得党的各级组织部门都是你温暖的家。若在接转党组织关系等方面遇到困难,请及时与母校联系,我们将努力为你做好服务工作。服务热线:0554-6863625。

愿年轻的心早日放飞!祝青春的梦早日实现!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1年6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