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跟党走 , 践使命、勇担当 ——致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

好!光阴荏苒,经过了4年的大学生活,你即将要跨出校门,踏入社会。4年来,你们在党组织的关心、教育和培养下,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你们勇于追求理想,刻苦学习,磨炼意志,锤炼品格满载着成功的收获、母校的嘱托和美好的憧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在此,谨向你表示最衷心的祝贺!衷心地希望你

一、牢记党员身份。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这是你一生为之骄傲的政治选择。希望你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神圣誓言毕业离校之际,新冠疫情余波又起,希望你们能够继续率先垂范,始终坚定不移地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带头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共筑疫情防线。

二、增强党员意识。在毕业离校期间,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做文明离校的模范。步入社会后,希望你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刻苦学习、锐意进取、苦练本领、创先争优,把自己锻炼成为于国家人民有用之材,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三、转好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政治身份的证明,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是党组织一项严肃的工作。请记得,在党员组织关系有效期内完成转接,按时到接收党组织报到,不要成为“口袋”党员;请记得,转往省(系统)外的毕业生党员要将介绍信底端的回执联寄回母校你们所在的院系党委(党总支),让母校知道你已顺利落户;如果你是预备党员,请记得要在预备期满前向党组织递交书面转正申请。

希望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母校静候你们的佳音,等你们荣耀归来!

愿年轻的心早日放飞!祝青春的梦早日实现!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