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组织“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赴安徽理工大学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016

作者:许寅寅  摄影:许寅寅  审核:孙大军  上传:许寅寅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和工作室建设工作,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带队,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一行11人,赴安徽理工大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秦朗对来访进行了热情接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军、矿业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同志等参加交流。

交流会主要从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的配备、培养、发展、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教师发展及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开展,双方分享了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建设规划、建设举措和取得成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建设,促进党建和事业深度融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行人员还参观了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走访了矿业工程学院党委文化建设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