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分析找差距 补足短板促提升——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年会暨六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复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17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田晓静 摄影:王祎 审核:孙大军  上传:田晓静 发布:唐莹

3月21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承林在勤政楼313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年会暨六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复盘工作会议。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会议筹备召开过程中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成绩,分析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吴承林在认真听取各部门情况汇报后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年会暨六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会议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参与筹备组织会议的各部门分工明确、组织严密,认真细致、团结合作,保证了大会依法有序顺利圆满召开。并对此次大会筹备组织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成绩,指出存在问题。

吴承林强调,要全面总结筹备工作经验,坚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注重把握细节,坚持全面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解决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防范机制。要以此次复盘工作会议为新起点,充分运用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果,为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