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921

作者:潘兵  摄影:潘兵  审核:毕传华  上传:潘兵  发布:唐莹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做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3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调研。

陈年红听取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安徽省高校基层党建标杆院系和安徽省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他指出,要认真做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的验收准备工作;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有效结合起来,把“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理念与学科建设、基层党支部活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有效结合起来,打造经管学院党建工作新品牌。

陈年红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党建质量提升,要按照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不断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机制和有效办法。二是要抓党建特色创新,要发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品牌作用,打造新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形成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三是要抓党建示范培育,要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事业相融合,将党建工作与学科专业有效结合,不断延伸党建工作成效,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毕传华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的肯定和指导,学院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孙大军、副部长胡向红、组织科副科长李迪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