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747

作者:田晓静  摄影:田晓静 涂新宇  审核:孙大军 上传:田晓静 发布:唐莹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长李琳琦、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辉、党委委员、副长陈永红、党委委员、副长左小云、党委委员、副长陈明生深入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上了“七一”的节日祝福。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中,校领导向老党员、老干部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办学效益和质量不断提高,社会知名度不断扩大,今年学校英语、生物科学两个专业进入普通高校本科第一批次招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当初打下的基础,学校党委衷心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邀请老党员、老干部到学校看看,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余热,同时叮嘱老党员们要注意保重身体,祝福健康长寿。

受慰问的党员、干部同志们纷纷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与建设,愿意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作出贡献。

淮南师范学院把此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广泛宣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一次暖心的走访慰问,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更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励着学校全体党员不断汲取信仰力量,从老党员身上汲取红色能量、传承红色基因,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身边的榜样”。

各分党委、党总支也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分别开展了困难党员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