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733

作者:许寅寅  摄影:许寅寅  审核:孙大军  上传:许寅寅  发布:唐莹


 

为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9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在泉山校区313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制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胡向红就实施方案的起草依据、制定背景、制定过程以及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就本部门、本单位涉及的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表示,将积极吸收大家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充实完善到实施方案文本中。

陈年红强调,学习贯彻《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指出,要准确地把握《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深刻领会《条例》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结合实际,准确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纪检监察工作、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让《条例》在工作中发挥作用,见到成效,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院系级党组织书记代表、二级学院院长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