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650

作者:章卫敏  摄影:章卫敏  审核:孙大军  上传:章卫敏  发布:涂新宇

5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1号实验楼B10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机关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孙大军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校办公室主任王炳油首先传达了省委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强化校园服务保障,增强校园服务供给能力;排查校园安全风险,优化落实校园安全管理措施;科学谋划暑期工作安排,严格落实留校师生员工管理;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妥善解决师生员工实际困难。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孙大军对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和属地淮南市委、市政府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要压实各支部的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从严从实抓好落实机关职能部门肩负的公共防控职责和内部防控任务。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疫情常态化处科级干部值班值守工作和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活动,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压实推进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