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330

作者:李毅 摄影:李毅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发布:涂新宇


329日下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雪梅,受邀到金融与数学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解读,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

李雪梅教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学院教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金融与数学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出彩业绩,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