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初心永擎——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446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聪 侯越玥  摄影:胡小玥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发布:涂新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 5月2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2号楼301多功能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智军、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议由学院党政办侯越玥老师主持,她首先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写给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鞭策。信中,校党委组织部感谢同学们选择淮南师范学院,把最美好的青春记忆留在知明湖畔,希望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共产党人初心,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杨智军代表学院祝贺毕业生党员经过四年的奋力拼搏,顺利完成学业,向自己、向学校、向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代表学院向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党性修养;二是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做好本职工作;四是提高自我约束能力,严守党的纪律,真正做到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

最后,侯越玥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转接流程、档案整理及有关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解释,使大家对党组织接转有了清晰的了解。

毕业生党员表示将不忘党组织嘱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