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88

撰稿:李银银 摄影:李银银 审核:许江荣 上传:李银银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等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计算机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干部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庆祝建党99周年,分党委书记许江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进一步激发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激情和热情,为学校发展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多办广大师生叫好的事。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牢记对党和人民的责任,提高自身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展现共产党员的优良形象。


 

观看《建党伟业》电影,强化党员奋斗精神。通过观看《建党伟业》红色电影,以此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自身岗位职责,把党的理想信念优势转化为思想引领力,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执行力,把党的作风建设转化为团结凝聚力,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员的奋斗精神。


 

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通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教工党员切身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突显了党的领导和执政能力。党员教师们表示,我们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筑起红色防火墙。

通过党员干部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鼓舞,理想信念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