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庆百年】文学与传播学院:举行“百年峥嵘颂党史”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020

作者:王诗棋  拍摄:简文静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发布:涂新宇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文学与传播学院分团委精心策划,组织动员,328日下午1430,在泉教C-405举行“百年峥嵘颂党史”诗歌朗诵比赛,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在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4组选手参加。比赛伊始,主持人宣读了评分标准,各组比赛选手依次上台,言语间表达了自己对革命精神的体悟,立足百年党史,讲好红色故事,将比赛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来自2019级汉语言文学3班的武豪、李佳琳同学以抑扬顿挫、满怀激情的朗诵再现了英雄先辈的光辉形象,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获得了全场最高分。现场评委就诗歌内容原创性、现场表现力与感染力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了广大青年学子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