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全体学生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716

33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泉教A-201教室隆重举行全体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副院长彭飞及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党政办主任赵小曼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铿锵的歌声不仅响彻教室,更把歌曲的深刻意义渗入每一位党员的心里。接下来,由吴兆文宣读学院党委关于批准预备党员的文件;学院副院长、党委组织委员彭飞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铮铮誓言见证了入党的决心,真挚眼神彰显了对党的忠诚。随后,由2019级大数据专业的姚亮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他道出了所有预备党员的心声,他郑重承诺: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武以海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务必做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在群众中真正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科学文化和专业素养,在工作学习中体现先进性;当好优良学风建设带头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拉下帷幕,参加宣誓的新党员们庄严承诺:一定牢记入党誓词,绝不辜负学院党委的厚望,谨记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