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庆百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书记上党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98

作者:李振  摄影:李振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振  发布:涂新宇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0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党委副书记唐亮分别为学院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班主任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再次感悟了初心使命。

唐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金句,从九个方面梳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要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的伟大贡献,系统掌握党创造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党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宝贵经验,进而深刻感悟并践行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王战修围绕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这一主题,从“牢牢把握核心要义、牢牢把握科学方法、牢牢把握鲜明特点”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王战修在讲授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宏阔的历史视野、坚定的人民立场、鲜明的问题导向、深厚的历史情怀、强烈的历史担当,彰显了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展现出鲜明的时代特色和独特的思想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