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41

作者:潘兵  摄影:潘兵  审核:毕传华  上传:潘兵  发布:涂新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03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毕传华,党委副书记霍圣年,副院长朱扬宝、李玲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毕传华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发展过程,从中汲取营养,在学深学透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笃定笃信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见行见效中提高政治执行力,在学深悟透践行上下功夫,在深思善谋躬行上有作为,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强调,要将学党史与学“四史”结合起来,贯穿学习教育始终,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抓好组织实施,要多措并举,深化学习教育。围绕中央、省、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做到学史力行、学用结合,推动学院工作落实、竭诚服务师生。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端,学院将继续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以建党百年的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党员开展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全院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让全体师生在党史学习中都能有切实的收获,勇担时代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