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宣党誓、跟党走”——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708

作者:金灿灿  摄影:石寒冰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发布:涂新宇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6月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10教室召开“学党史、宣党誓、跟党走”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正式党员代表以及所有2021年新发展党员参加,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然然老师主持活动

  首先,正式党员代表为2021年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一枚党徽虽小,但承载的能量却很大,党徽既是党员形象的具体反映,也是每个党员自身觉悟和组织纪律的一种外在表现。接下来,所有新发展党员对着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简短庄重的誓言,诠释了预备党员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宣誓结束后,2019级动画2班苗沐阳同学代表新党员做发言,他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在建党百年之际,要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铮铮誓言,把坚定的跟着党走的思想时时刻刻牢记在心。

最后,胡然然老师代表党支部对所有新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源,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党员。二是要牢记入党誓词,以宣誓仪式为助推器,坚定坚决听党话、守初心、跟党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