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优秀党员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496

作者:韩业腾  摄影:韩业腾  审核:岳德良  上传:韩业腾  发布:涂新宇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教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16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在党史教育馆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优秀党员表彰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匡熠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韩业腾宣读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关于接受中共预备党员的报告》。在鲜红的党旗下,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领誓,院长余海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匡熠,副院长沈晓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7名受表彰的优秀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发展的50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宣誓,庄严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接着,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班的张恒同志代表预备党员作了表态发言。岳德良和余海军为受到表彰的学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岳德良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三是要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还号召全体新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共同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声中,仪式结束。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