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党史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211

作者:陈林鹏  摄影:陈林鹏  审核:朱华贵  上传:陈林鹏  发布:涂新宇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现场教育实践,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6月29上午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后勤全体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书记朱华贵传达了《关于开展第12个“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紧接着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展开集中学习和研讨,学习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全体党员赶赴我校党史教育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史教育馆里,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每个展柜,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又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最后,全体同志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洪亮的声音喊出了新时代的最强音,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正确认识历史,才能更好开辟未来”。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的党员们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学习,对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征程中,全体职工将积极传承红色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和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