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深入支部走访调研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612

作者:章卫敏  摄影:章卫敏  审核:孙大军  上传:章卫敏  发布:涂新宇

  

9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孙大军,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向红,机关党委秘书章卫敏一行3人深入到机关各支部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各支部工作人员去向指示牌的规范使用情况,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孙大军在走访调研中强调,机关推行工作人员去向牌挂牌制度,是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机关各支部应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及时做好去向指示牌的调整工作。机关工作人员应在工作时间内将“指示标识”及时调整到相应工作状态,以方便前来办事的师生知晓,切实提高透明度和办事效率;各支部负责人要带头示范,加强对本支部工作人员去向牌规范使用情况、出勤情况的日常监督和管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