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436

【学史力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启动仪式

为践行学校《关于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安排,深入推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营造创先争优、追比赶超的良好氛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616日下午,在五号实验楼A107召开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成员和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道富主持。

本次会议任务是紧紧围绕“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为主题,开展争创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志愿服务等活动,强化党员意识,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推动广大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头承诺践诺,立足岗位勤奉献,创先争优当模范,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上,刘道富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武刚进行了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的动员讲话,并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学院院长王凤武对示范岗位“共产党员”进行授牌。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宣读《党员承诺践诺书》,全体党员现场签署承诺践诺书。

“共产党员先锋岗”是在党员集体中设置的旗帜性岗位,开展争创活动是为了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与学院工作实际、岗位实际相结合,切实解决基层困难事和师生的烦心事,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