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谢家集区第六中学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8-11浏览次数:437

8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应邀赴谢家集区第六中学,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百年历程与现实思考”专题宣讲报告。谢家集区第六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教师现场参加报告会。

宣讲中,欧阳儒阳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入手,围绕中国共产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脉络,紧扣百年党史的精彩华章和宝贵经验,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用鲜明的观点、翔实的史实,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问题,作了一场主题鲜明、精彩生动、富有感染力的宣讲报告,得到现场教师党员的强烈共鸣。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情感温度,对大家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通过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学校周密组织细致学、结合工作实际做中学,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