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338

作者:田晓静  摄影:王天香  审核:孙大军  上传:田晓静  发布:涂新宇

12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党史学习书屋,重温入党志愿书,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孙大军主持。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图书馆党史学习书屋,感悟红色经典,大家在一本本红色经典书籍前流连忘返。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们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顾了入党历程,回望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畅谈永怀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强化了组工干部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参加“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做到了“两个维护”,自觉对标对表,向榜样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扎实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孙大军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组织部党支部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全面从严抓好支部建设,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加强支部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内容。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当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坚持锤炼党性,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锐意创新进取,不断攻坚克难,带头弘扬正气,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