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力量,践行使命担当 ——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近日,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师生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专题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学院师生党员表示,节目中的榜样们不仅仅追求个人的成功和荣誉,更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成功和机遇回馈给社会。无论是资助贫困地区的学生,还是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每一个榜样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正能量。他们的善举激励着更多人主动投身于社会事业,为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追寻榜样之光,把榜样的精神和力量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