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8

作者:杜文玲 于晓慧 摄影:学生会媒体宣传部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切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2023年12月27日,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艺术楼208会议室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杜文玲主持。

“传承红色文化  振奋时代精神”为主题,一首合唱《东方红》拉开了纪念活动的序幕。支部书记杜文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杜文玲、张晓炳、李松杰、杨彩桥四位教师党员依次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为全体党员同志颁发印有“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毛泽东诗句的帆布袋,用毛主席的诗词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只争朝夕、顽强奋斗,为以中国式现代会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奋勇前进。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东方红,太阳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与丰功伟绩,铭记光辉历史、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