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毕业生返校 党员教师践初心亮担当

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1065

作者:李芹 审核:肖成兵 摄影:潘春宇 上传:李芹 发布:李毅


为确保毕业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16日,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了“毕业生返校 党员教师践初心亮担当”志愿服务活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教师党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亮身份,展风采,尽担当,为毕业生返校保驾护航。早上7点,全体教师党员全部到达指定地点,分工明确,有的开展身份信息验证、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有的引导同学有序报到,有的化身爱心服务专车司机、搬运工,帮忙搬运行李。同学们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体温检测、配合查验,整个返校流程井然有序。同学们看到老师们这么贴心、暖心的行动,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体育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实践。近期,为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在学院党政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多次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各系部、学工队伍紧密配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层层压实责任,组织、凝聚广大师生,全力做好毕业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学院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