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淮南市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069

作者:崇玉山 审核:崇玉山 上传:周雪晴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24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赴淮南市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廖家湾革命事迹、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传奇将军廖运周、淮上军始末、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子弟等六个展厅,全面深入认识和了解江淮儿女特别是廖氏家族在辛亥革命、南昌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时期中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随后,在纪念馆前,教工党支部书记宁萌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无不为革命先烈的爱国、奉献、牺牲精神所震撼和感动,深感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和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市潘集区支行联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