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淮南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736

作者:李芹 摄影:徐洁 审核:肖成兵 上传:李芹 发布:李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根据校组织〔20208号文件精神,7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广大教师党员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淮南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担当有为的精神面貌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在“万人坑”教育馆,师生党员认真参观了馆内布局沙盘、三条白骨大坑等旧址,观看了“万人坑”纪录片,深入了解了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疯狂掠夺我国煤炭资源、残害抗日志士和一万多名矿工的种种历史事实。通过考察这些历史事实和历史铁证,给在场的党员老师深深的震撼。随后,全体党员教师整齐列队,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成兵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以饱满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深切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现场庄严肃穆。

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自己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素养,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