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032

作者:陶陶 审核:张晓艳


在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抓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安徽考察,给淮南师范学院广大干部群众以巨大鼓舞。

928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并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淮南师范学院宣传统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大学习”,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宣传统战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

宣传统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对标对表的自觉行动,立足各自岗位,乘势而上,奋发作为,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建功立业的崭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