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257

作者:田晓静 审核:孙大军  上传:田晓静  审核:唐莹  发布:涂新宇

526日,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讨论学习作风建设有关内容。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孙大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和机关党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内容。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实现转变作风、强化担当意识、促进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大军强调,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坚决防止和克服抓而不紧、落而不实的问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学习重点,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实”字为先、“干”字当头,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地抓好整改。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努力开创作风转变的新局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组织部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把作风建设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任务,强化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支部 “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突出问题导向,严明工作纪律,要求组工干部在执行纪律上不打折扣,自觉接受党性洗礼、加强党性修养,着力打造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务实创新、严谨细致的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