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专车,温暖启程——机关学工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591

作者:孙德军  摄影:郑东辉  审核:杨绪武  上传:孙德军  发布:涂新宇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学工党支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主要内容来抓,以“学史力行”的态度,推进各项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落地见效。

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校外车辆不能进入学校,毕业生行李多,学校离高铁站远,成了毕业生离校的难题。为解决2021届毕业生离校难题, 68日至9日机关学工党支部利用校园班车开通到淮南南站和淮南东站的专车, 打通2021届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母校情节和感恩意识,推进平安校园与和谐校园建设,确保离校毕业生安全、顺利、快捷地到达所需地点。

文化传播学院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王同学:“学校这么贴心的服务,心里感觉很温暖,舍不得离开老师和同学,舍不得离开美丽的校园,感谢学校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在以后学习、工作中,我们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为母校争光!

经管学院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李同学:“绿色通道,减少了我们携带大件行李奔波之苦,这也是母校送给全体毕业生的最后一份毕业礼物,我为母校点赞!”

学生处处长杨绪武介绍,组织专车送毕业生活动是落实学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和服务学生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学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更是用心、用情、用爱努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公里”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层层编织安全网,丝线体现人文关怀,暖心送别2021届毕业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实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