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砥砺奋进动力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467

为进一步赓续红色精神,9月1日,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周集坝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党建引领,毅路同行”主题党日。

党员教师在参观“红色纽带”串联起的党建学习区、党建展示区、法治宣传区等主题展示基础上,结合工作与岗位实际,开展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主动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工作实践。毅行途中,飘扬的党旗、嘹亮的口号、坚定的步伐,展示了学院教师昂扬向上、拼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不忘初心再出发,毅路前行谱新篇。通过主题党日的开展,坚定了教师党员为师生服务、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决心。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动力,激发改革创新活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鼓足干劲、砥砺奋进,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